韩国援柬35万美元医疗设备支持抗疫

【本报消息】本月19日,据韩国国际合作署(KOICA)发布的消息得知,韩国政府通过该合作署向柬埔寨援助价值35万美元的医疗设备,用于支持柬埔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消息指出,韩国政府向柬卫生部援助的上述医疗设备包括:1万8750套RNA提取试剂盒、1万4400套SD Biosensor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4万2000套拭子检测(SWAB),以及其他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实验室必要的医疗设备。这批医疗设备将赠送至国家健康中心学院的国家实验室,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工作。

此外,韩国政府通过KOICA向柬卫生部捐赠大批医疗设备,包括20个行人检测亭、62套负压隔离担架;分别向柬俄友谊医院和国家儿童医院捐赠10万只口罩、4500只外用医科口罩、200个洗手液;再向金边首都、实居省、桔井省、奥多棉芷、马德望和暹粒省捐赠生活物资和急救箱等。

欢迎加入柬华日报 Telegram频道:

https://t.me/jianhua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