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柬埔寨新增431例确诊病例

【本报消息】卫生部20日发布通告称,本月19日全天柬埔寨新增431例确诊病例,其中429例为社区感染病例,新增31例治愈病例。

通告称,新增429例社区感染确诊病例中,包括428名柬埔寨人、1名越南人。其中271人在金边被确诊、133人在西哈努克省被确诊、10人在干拉省确诊、4人茶胶省确诊、4人在磅湛省确诊、2人在波罗勉省确诊1人在特本克蒙省确诊、1人柴桢省确诊、1人在磅清扬省确诊、1人在磅通省确诊、1人在贡不省确诊。

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1岁印尼籍男子,住在金边,从印度出发经韩国转机于本月18日抵达柬埔寨;20岁中国籍女子,住在金边。从中国出发于本月6日抵达柬埔寨,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

31例治愈均为社区感染病例治愈病例,包括30名柬埔寨人、1名中国人。

截至4月20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7444例,累计治愈2555例,累计死亡49例,现有确诊患者共4835例。(伟成)

欢迎加入柬华日报 Telegram频道:

https://t.me/jianhua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