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森婉副总理慰问“疫情红区”民众 

【本报消息】柬埔寨副总理兼监察部部长棉森婉于4月20日上午,在金边市长坤盛的陪同下,前往金边市堆谷区万沙兰分区“疫情红区”慰问当地600户居民家庭,并向他们发放由王国政府捐赠的一批生活物资,并向民众转达了洪森总理的亲切问候。

棉森婉副总理表示,洪森总理时刻关注着广大民众的日常生活,特别是疫情特殊时期,王国政府果断采取“封城”措施,以防止疫情蔓延和扩散。

棉森婉副总理呼吁广大民众要克服封城期间的所有困苦,严格防范疫情,落实“三防”和“三不”措施。

她说,新冠病毒对我们危害极大。疫情当下,柬埔寨人民更要团结一致、共同抗疫,积极遵循王国政府采取的防疫措施。如若“封城”措施能够有效控制疫情蔓延,相信柬埔寨很快将恢复常态生活。

据了解,上述600户居民家庭获得的生活物资包括大米、方便面、酱油和鱼露等。

欢迎加入柬华日报 Telegram频道:

https://t.me/jianhua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