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援柬建设镇艾湖污水处理厂

【本报消息】本月20日,柬埔寨驻日本大使Ung Rachana代表金边公共工程与运输局与日本Kubota Metawater合资公司,在日本东京签署了一项镇艾湖污水处理厂建设合同。

据Ung Rachana大使官方脸书表示,Kubota Metawater合资公司于4月12日成功中标镇艾湖污水处理厂项目。

金边市公共工程与运输局局长善碧胜指出,此污水处理厂项目由日本政府向柬埔寨无偿援助,并于4月12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了建设项目招标仪式,最终被Kubota Metawater合资公司成功拿下。

他说,该污水处理厂占地3公顷,日均可处理5000立方米污水。

应提的是,金边市长坤盛曾表示,按照金边市总体发展蓝图,金边市南部新开发区将占地520公顷,其中190公顷将分配予私人企业开发,其余181公顷则属于国有土地,以用于兴建污水处理厂和其他公共基础设施。(大城)

欢迎加入柬华日报 Telegram频道:

https://t.me/jianhua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