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拒绝保释 金速卡重返监狱

【本报消息】中等法院开庭审理“金速卡申请保释案”的听证会1日上午如期召开,在金速卡出庭的情况下,中等法院拒绝金速卡保释的申请。

2月1日凌晨5时左右金速卡被提前送到中等法院,准备出庭应讯。

在中等法院周围,由众多的武装力量严格管控。

在当日上午8时左右,中等法院开庭针对金速卡要求保释在外进行审讯,普包顺法官作为主审法官,检方由黄文杰检察官代表。

审理“金速卡申请保释案”的听证会结束后,中等法院最终决定拒绝金速卡保释申请,金速卡继续监禁监狱。

金速卡的律师团的尊朱喜在听证会结束后对媒体透露:“中等法院检察官拒绝金速卡保释在外,也就是说继续扣留金速卡在监狱里。法院将继续按照法律程序处理。”

在武装力量严格把守的情况下,被告金速卡在听证会结束后被押送到特本克蒙省特帮隆监狱。

应提的是,继金速卡在一段视频中强调自己为美国效劳企图推翻柬王国政府曝光后,金速卡于2017年9月3日凌晨时分被柬政府当局逮捕的。

2017年9月6日,金速卡被金边市法院以“叛国罪”起诉,并暂时扣押在特本克蒙省特帮隆监狱里。(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