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旺年贺新岁 川渝总商会举办乡亲新春联谊会

      【本报消息】喜迎旺年2018,祝福新岁好事连连。柬埔寨川渝总商会2日在小巷子食府举办“2018川渝乡亲新春联谊会”。川渝总商会理事成员与在柬川渝同胞其乐融融共聚一堂。宴席上,同时得到了刘二黎会长、雅可科技华为总代理、小巷子食府等企业的热心捐助和赞助,用抽奖礼品及现金红包等方式让川渝人度过一个难忘的团聚会。

川渝总商会刘二黎会长在致辞上指出,今日是我们旅柬川渝人团聚祝福新春的日子,在这里,我们用我们的川音川语诠释着自己的理想和抱负。过去的一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的全力推动,成都、重庆直航的开通,让越来越多的川渝同胞来柬埔寨投资、创业及务工。也壮大了我们企业会员的实力和力量。在此,特别祝福在2018年之际,我们川渝人能再接再厉,迎接新的高峰。他同时感谢现场乡亲对自己的支持和信任,使得他能够成功蝉联川渝总商会新一届会长。

川渝总商会新上任执行副会长:太子地产副总裁张波、生根建筑董事长蒲强;常务副会长郑可涛、石平、王方明、苏航、郑怀国、范自清及副会长张静、范军等一一举杯向在座嘉宾祝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