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森婉副总理呼吁市民参与捍卫和平

     

    【本报消息】柬埔寨副总理兼联络国会、参议院和监察部部长棉森婉,呼吁全国市民参与捍卫和平、敦促各层官员积极维护社会治安及公共秩序。

         棉森婉副总理3日前往柴桢省隧宗县巴萨乡巴萨寺庙,出席剪彩启用仪式。出席者还包括翁本莫尼、洪比利夫人,柴桢省议员、官员、武力部队和地方居民共约2000人。

         棉森婉副总理指出,非常高兴能站在历史悠久的文化地区与同胞们一起剪彩启用此寺堂。

         棉森婉副总理届时也不忘向出席居民传达洪森总理和夫人的温馨问候。她说,两位亲王非常关注和重视全国同胞们的生活和面临的困处,一直积极努力寻找措施深入改善和降低国家贫困率。

         棉森婉副总理敦促地方官员,必须继续为民提供有效的服务和帮助,及时为地方居民给予援手。进一步提高地方居民生活水平,努力降低国家贫困率。

         棉森婉副总理也提到,前救国党主席金速卡以往到处煽动怂恿,阻止国家发展。还勾结外国企图推翻合法政府。但这一切阴谋和行为已被政府及时识破和阻止。

 

         棉森婉副总理呼吁市民参与捍卫和平,同时敦促地方官员再接再厉保护治安、公共秩序和为市民提供更有效的服务,以及执行政府定下的乡村安全政策。(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