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理事总会康乐团正式成立 赖源心女士当选团长

【本报消息】柬华理事总会康乐团正式成立,赖源心女士当选团长。

柬华理事总会3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厅召开会议,就成立康乐团事宜进行讨论,并投票选举产生康乐团领导班子。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常务副会长林少雄、常务副会长兼福利处处长庄明强勋爵、常务秘书钟耀辉等出席会议。

钟耀辉常务秘书在会上介绍,根据上次会议的决定,康乐团将由13位为领导班子,并要求从太极组选出5位代表、歌舞团推荐4位代表,元极团推荐2位代表、经络组和行德组各推荐1位代表。

他强调,总会不干涉每组推举代表的工作,由各组自行决定。

各组在会上各自推荐代表,并当场通过投票从13位代表中,选出一位团长和6位副团长。

经过两轮投票后,赖源心女士获得最高票当选团长。

张舜如当选副会团兼秘书长、黎玉华当选副团长兼财务、陈美君当选副团长兼交际、江明庭当选副团长兼审核、陈鸿利当选副团长兼总务,以及黄露娇当选副团长兼任福利事务。

当天会议也委任太极教练金镇权为柬华理事总会康乐团最高顾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