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纺织工选美大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劳工部过去举行的纺织工选美大赛

【本报消息】今年第四届纺织工选美大赛开启了,即日起至18日为止,柬纺织服装、制鞋等其他行业工人,凡是符合条件的都可以报名参赛。

据劳工部的新闻通告称,第四届纺织工选美大赛将于五·一劳动节举行,由劳工部、柬埔寨成衣厂商会(GMAC)、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联合举办。报名参赛时间即日起至18日为此,有意参赛的工人可以前往劳工部,或全国劳工局,或在劳工部官方网(mlvt.gov.kh)或官方脸书(facebook.com/mlvt.gov.kh)索取或下载有关申请参赛资料。

据规定,参赛的工人必须至少工作3个月以上,年龄介于18岁至34岁之间,男性身高至少1.70米,女性身高至少1.60米。

劳工部长毅森兴表示,从2015年起,由洪森总理提倡举行的纺织工选美大赛,旨在为各行各业工人营造欢乐气氛,同时也是庆祝国际劳动节的到来。

应提的是,纺织工选美大赛总决赛将在第132届五·一劳动节举行,地点是在钻石岛,由巴戎电视台现场直播。(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