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举国上下民康物阜 无需“救国” 

【本报消息】柬埔寨总理洪森:“柬埔寨人民早已厌恶战争,不需要尝试任何的‘改朝换代’。”

洪森指出,柬埔寨人民早已厌恶战争,况且目前国泰民安,每个人都不会希望再经历“改朝换代”所带来的痛苦。

继流亡国外的沈良西发起“救国运动”提议人民推翻目前合法王国政府之后,洪森总理通过自己官方脸书发表了上述的“政治信息”。

洪森说:“柬埔寨全国人民都已厌恶战争,不想听到、提到战争,更不想栖身于战火之中。目前的柬埔寨,全国人民都能够安居乐业,都有自主择业的机会,并且能随时在全国各地毫无畏惧地出行旅游。”

洪森强调:“柬埔寨全国人民已经不需要再尝试任何的‘改朝换代’了,因为柬人民正在安居乐业。与此同时,柬同胞们也清楚地意识到唯有人民党才真正有能力维护柬埔寨的和平。”

在发表当日“政治信息”的同时,洪森总理也感谢同胞们一直以来对柬埔寨人民党的信任和支持。(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