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然:不松懈、零容忍 将缉毒行动进行到底!

【本报消息】柬埔寨副总理兼国家肃毒机构主席高金然,5日出席主持2017年毒品监督与打击工作和2018年工作目标论坛时,敦促所有相关官员务必在各自管辖社区内,有效地监测吸毒者和毒瘾者,以方便确定数字。

高金然副总理指出:“即使吸毒率减少12%,但有些案件仍存有质疑现象,请省市和相关毒品管理委员会必须重新展开跟踪调查。以确保在2018年准确地瞄准毒品使用和贩卖点展开扫毒行动。”

高金然副总理补充,过去尽管专业警员积极参与打击和扫毒行动,但在各种轻重刑事案件中,仅占总比率的14%。因此,我们必须再接再厉的解决社会治安问题。

高金然副总理说,据专业官员报告目前接受戒毒医疗的受害者大量获得改善,但仍有约2000人未接受治疗。

应提的是,2017年肃毒机构共打击8152起贩毒和吸毒案件,其中拘捕17877人(女1582人)。并没收各种毒品超过173公斤和886包,大麻超过113公斤和275815枝。(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