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共赢 创建未来 2018年太子地产集团新春团拜会圆满落幕

筑梦共赢,创建未来。2月4日晚,“2018年太子地产集团新春团拜会”在太子地产集团营销中心广场隆重上演。

柬埔寨国土规划和建设部国务秘书潘速坡阁下、内政部刑事局副局长沈洛塔中将等政府要员,太子地产集团董事长陈志勋爵、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总裁李敏先生、副总裁张波先生、副总裁阮斌先生、执行董事长助理丁莉女士及公司高层和集团员工、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代表、友联单位代表等欢聚一堂,共襄璀璨盛宴。

晚会由营销策划中心带来的《仙女舞》拉开序幕。大家身着柬埔寨传统服饰,笑靥如花,婀娜的舞姿尽显柬国风情,现场掌声如雷。

晚会现场,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先生发表了致辞。他表示,在过去三年,太子地产集团风雨兼程,酸甜苦辣收获良多。为加速布局柬埔寨,促进柬埔寨王国城市化、现代化进程,2018年,我们将继续秉承“使命、责任,尊重、仁爱、创新”的企业精神,持续贯彻“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经营理念,在巩固壮大太子地产集团房地产主营业务的同时,深化各二级公司的经营模式,加强管控力度,树立全行业标杆,为成功迈进资本市场做好充分准备,为柬埔寨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邱国兴先生也发表了讲话。他代表集团董事会,对长期坚守在一线的各位同仁致以新年的祝福;也对长期支持集团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友人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高速发展的柬埔寨需要所有太子人一起共创奇迹,2018年太子地产集团将专注发展模式的探索,加强企业文化的建设,立志成为柬埔寨王国最受欢迎的企业。

大家齐聚一堂,其乐融融。由集团各部门和二级公司员工带来的表演,精彩连连。既有中国传统的二胡演奏,也有动听的柬埔寨歌曲;既有气势磅礴的大合唱,也有节奏鲜明的金曲串烧;既有激情澎湃的乐队,也有婉约柔美的舞蹈。一幕幕欢乐喜庆的场景,一张张由内而发的笑脸,无不渲染着节庆的氛围,也充分体现出太子人的多才多艺。

耕耘三年,太子地产集团结织的累累硕果,离不开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晚会上,集团特设“最佳员工”、“最佳执行”、“最佳模范”、“最佳进步”、“最佳销售”、“最佳服务”、“最佳敬业”、“最佳团队”、“最佳管理”9个奖项,对2017年各岗位表现优异的团队和员工进行了嘉奖。这无不是对大家过去一年付出辛勤汗水的最好认可。

现场还准备了精彩的抽奖环节,每一次现金大奖的抽出,都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把酒言欢,互送新春祝福。

团圆、喜庆、丰收、喜悦……2018年太子地产集团新春团拜会圆满落下帷幕。未来,所有太子人将携手并肩,共筑美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