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辽宁、湖北三大商会共同举办新春联谊会

6日由柬埔寨河北总商会、柬埔寨辽宁总商会及柬埔寨湖北商会于老地方海鲜酒楼共同举办2018年新春联谊会。柬埔寨河北总商会会长陈新华、秘书长姜宁、执行会长李凌霄;柬埔寨辽宁总商会会长范作极,执行会长张凌峰,秘书长李鹏。柬埔寨湖北总商会会长周治纯,执行会长曾凡呈,秘书长许四毛。及来自柬埔寨各地的企业商家数百人欢聚一堂。用饱满的斗志激情迎接着2018年的到来。

陈新华指出,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浓浓的乡情、亲情及友情的共同祝愿下,我们共享2018年新春联欢会,在座的各位是否还记得,当您离开家乡、离开家人怀揣着梦想一脚踏入柬埔寨这一投资热土,沉浮于商海后,不管成功与失败,都不能忘记生你养你的地方。

他称,生活就像是一瓶老酒,越久就越有品位,因此让我们共同举起这杯老酒,回首往事、展望未来,共同为祖国强盛做出进一步的努力!

此外,筹备组也为现场乡亲们备有奖品,包括手机、拉杆箱、电扇、热水壶、茉莉花大米等10种奖品,好让我们协会成员们的幸运儿进行抽奖。

联谊会上,协会成员们进行了舞蹈、二胡表演,还演唱“中国人”等气壮山河的歌曲,表现了中国人多才多艺、乐于奉献的精神。最后随着抽奖环节的持续升温,一个个的幸运红包不断地在协会成员们中传递着祝福、幸运及喜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