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焕明社长率报社工作组拜访杨启秋永远名誉会长

【本报消息】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在《柬华日报》社社长黄焕明的率领下,经理钟耀辉、副经理欧伟雄、总编安佳等工作人员于(7)日下午,到冠霖国际集团总部向柬华理事总会永远名誉会长杨启秋勋爵拜年,祝杨启秋会长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发展、财源广进、合家平安、幸福快乐!并感谢杨会长一年以来对报社工作的关心指导。

《柬华日报》社社长黄焕明表示,杨启秋会长是《柬华日报》社的创始人,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柬华日报》社全体领导和工作人员提前向杨会长拜年,祝杨会长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发展、财源广进!

黄焕明社会还向杨会长汇报有关《柬华日报》社的工作情况。他指出,报社近年来取得了不俗的佳绩 ,但由于目前新媒体的迅速发展致使阅读报纸的人数明显减少,在这种情况下,《柬华日报》已经创建自己的新媒体,其中包括微信公众号和网页等,为读者了解国内外大事提供更加快捷的渠道。

钟耀辉经理代表报社全体人员向杨启秋勋爵拜年,感谢杨会长对报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祝杨会长合家平安,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柬华理事总会永远名誉会长杨启秋勋爵表示,目前,华文报纸的竞争激烈,所以他希望报社全体同仁再接再励,为《柬华日报》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同时,杨启秋会长向柬华日报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恭祝报社全体工作人员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拜年时,全体报社代表还同永远名誉会长杨启秋勋爵合影留念。(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