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揽下2018世界杯直播权 饕餮盛宴即将来袭

【本报消息】陈丰明勋爵的柬埔寨广播服务(CBS)公司所属的三家电视台CTN、MYTV和CNC取得了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比赛的全程直播权,共有32个国家参与此赛事。

据悉,这是CBS第三次取得4年举办一次的世界杯比赛直播权,比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举行,为期一个月。CBS将通过CTN、MYTV和CNC电视台直播全部的64场比赛。

CBS体育部主任西图纳坦透露:“我们已再次证明,在体育赛事报道领域中,我们是一个领先的电视台,目前在柬埔寨没有任何竞争对手。我们总是为观众带来欢乐,已成为了世界最大体育赛事的一部分。我们工作组非常期待与观众一起共享2018年世界杯赛事。”

西图纳坦主任补充:“能获得FIFA的信任,CBS感到非常自豪。在这之前,CBS将陆续直播Mayweather和McGregor世界级拳击比赛、直播英超联赛、欧洲冠军联赛和欧洲联赛,来让FIFA2018年世界杯对CBS更有信心。”(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