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现代汽车代理商隆重举办“现代之夜”

【本报消息】柬埔寨现代汽车独家销售代理商Hyundai Camko Motor公司于8日晚上在金边市Exchange餐厅隆重举行“现代之夜”暨“新款H-1 Full Option Premium正式发布”。

Hyundai Camko Motor公司总裁Brian Ko表示:“我们现代汽车服务的使命是:合格、快捷;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赢取客户的信赖。”

现在有许多中国公司和企业选购了现代汽车,中国客户群正是Hyundai Camko Motor公司主要的客户之一。

Brian Ko总裁表示:“中国客户是我们公司的主要客户来源之一,而且中国消费者也非常喜欢现代品牌的汽车。”

他透露:“据本公司的销售数据统计,在购买我们现代品牌汽车的总份额中,中国客户份额占了30%到40%之间。中国人对现代汽车的质量、设计等方面都给予了好评。”

Brian Ko说,此次举行“现代之夜”暨“新款H-1 Full Option Premium正式发布”的目的是感谢广大客户对现代汽车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

他还说,同时还将向广大消费者发布现代汽车新款车型H-1 Full Option Premium。

据介绍,现代汽车新车H-1 Full Option Premium在外观和内饰上都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在整体的时尚感上有了进一步升级,采用6座、12座设计。

Hyundai Camko Motor是柬埔寨独家进口和销售现代牌汽车的公司。

经多年的发展,Hyundai Camko Motor公司在柬埔寨已构建了广泛的销售体系,系列产品除了迷你Sedan车型和家庭式SUV车型外,还有小型及大型的客运和货运车型,包括H-1车型、Aero Town车型和Universe车型等。(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