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居、东宵楼柬华领导团拜祝新春 郑源来勋爵慷慨捐赠2000美元支教

【本报消息】正值农历戊戌新春来临之际,实居、东宵楼柬华理事会领导团于7日驱车前往金边向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西哈努克省柬华理事会会长郑源来勋爵拜年,祝福新春快乐、吉祥如意、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同时对郑源来勋爵一直以来在华校建设、华文教育上的关心与支持表达感谢。

当日,理事会一行来到郑源来勋爵所在的进裕公司,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郑源来勋爵繁忙之余热情地招待客人,并同大家亲密地座谈。

在座谈中,实居柬华理事会、东宵楼柬华理事会代表分别介绍了两地柬华理事会及下属华校教育的发展情况。他们表示郑源来勋爵时刻心系华社建设,对华文教育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与支持。两地华文教育能一年更胜一年,取得丰硕的成果,离不开勋爵长期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慷慨无私的资助。代表们对郑源来勋爵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郑源来勋爵对两地华校的发展壮大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领导与教师的辛勤工作进行了高度的评价。为支持两地柬华的建设,推进华文教育的繁荣,郑源来勋爵鼓励大家团结一心、拼搏奋进,力使华教事业蒸蒸日上,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郑源来勋爵在现场分别向实居、东宵楼柬华捐资1000美元,共计2000美元,用于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实居华侨学校来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