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又喜迎3家工厂落户 创造逾两千个就业机会

【本报消息】本月初,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批准3家工厂的投资专案,涉及投资总额为878万美元,预计创造2399个就业机会。

据CDC在脸书专页发布的报告指出,已获得CDC批准经营的上述3家工厂的投资专案:

即一、由MONTI APPAREL柬埔寨有限公司在金边市森速芷区宗周分区德奔罗村,投资的制衣工厂项目,总额约237万,预计提供859个就业机会。

二、由NANWANG TRAVEL GOOD有限公司在实居省森隆东县德边光乡4号公路,投资的旅行包制造工厂,总额约282万美元,预计将提供770个就业机会。

三、由JS LEATHER COLLECTION PHNOM PENH有限公司在金边市菩森芷区宗周分区,投资的旅行包制造工厂,总额为349万美元,预计创造770个就业机会。

据了解,今年1月,CDC共批准10项投资专案,涉及投资总额7300万美元,预计创造9000个就业机会。(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