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黄氏宗亲总会向5位宗亲长辈拜年

【本报消息】2018年狗年新春来临之际,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为弘扬尊老敬贤的传统,特向5位宗亲长辈贺岁拜年,希望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平安!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10日上午,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会长黄焕明、副会长黄俊兴、黄玉成、黄俊雄、黄顺等一行人,先后向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87岁高龄的永远常务顾问黄卓钺宗长、71岁的最高荣誉顾问黄焕新宗亲、71岁的黄汉荣副会长夫人、89岁高龄的顾问黄逢美宗贤、81岁高龄的理事黄济祥宗亲拜年,祝福各位宗亲长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平安,万事如意!

在各位宗亲、宗长寓宅,各位宗亲宗长及家属热情接待了黄焕明会长一行的到来,并接受了黄氏宗亲会送来的美好祝福。期间,宗亲们还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大家畅叙宗情,展望未来,对过去一年来宗亲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黄氏宗亲们作出更大的贡献。(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