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山市柬华理事会举行侨领团拜祝福新春 郑源来、郑棉发勋爵各捐1000美元支持禄山华侨

【本报消息】正值农历戊戌新春到来之际,贡不省禄山市柬华理事会谢理坤会长于10日一早率代表团专程来到金边向华社侨领、贤达拜年,祝福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谢理坤会长一行这次的拜年祝福活动,按照行程,于上午向禄山市柬华理事会最高名誉顾问谢礼荣先生拜年,向禄山市柬华理事会最高名誉顾问许先进先生拜年,向柬华理事总会永远名誉会长杨启秋勋爵拜年,向港澳侨商总会秘书长黄瑞华女士拜年。下午,谢理坤一行继续行程,先后向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郑棉发勋爵、西南区柬华理事会会长郑源来勋爵拜年。

整个行程时间安排得很紧密,谢理坤会长一行所到之处,都受到热情欢迎,他感谢以上的侨领、社会贤达一直以来对禄山华侨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大力支持,并在拜年行程中各向侨领们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据了解,这次的拜年祝福期间,郑源来勋爵、郑棉发勋爵均热心地向禄山华侨学校捐助了1000美元,共2000美元,用于支持学校发展。(增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