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宋干》筹备工作即将全面就绪

【本报消息】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高层领导在洪玛尼主席率领下,出席暹粒省巴戎寺斗象台举行筹办《吴哥宋干》前的祈福仪式。陪同出席者包括暹粒省省长肯文松、省当局、仙女机构官员、相关机构官员、地方居民和记者等约300人。

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发言人表示,这是该协会第6次(2013年-2018年)同相关机构和来自全国各省的青年合作举办《吴哥宋干》。旨在让青年人、国内外游客和全国同胞们一起参与庆祝柬埔寨传统新年,让高棉大家庭能在一个团结友爱、幸福、愉快的框架下共同庆贺,同时更让后世子孙了解和认识到我国在吴哥时期的繁荣昌盛。

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指出,可借此机会向国内外游客宣传我国文明文化、传统、宗教、信仰、有形和无形的世界遗产,更近一步在国际平台提升我国声望。

据悉,举办此祈福仪式后,《吴哥宋干》工作组将开始进行筹备和彩排工作。为即将来临的柬新年做好迎接准备。(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