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贤敬老重传统 登门贺喜承礼俗 谢礼荣会长率谢氏宗亲总会代表团拜贺新春

▲向永远最高名誉顾问杨启秋勋爵拜年  【本报消息】柬埔寨谢氏宗亲总会注重传统礼俗、尊贤敬老,每年春节到来之际,组织代表团向宗亲宗长拜年贺岁,祝福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1日,谢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又在谢礼荣会长的带领下,向顾问团顾问拜年。根据时间的安排和按照事先计划好的行程,代表团于当日上午先向谢氏宗亲总会最高名誉顾问谢太宗勋爵、最高名誉顾问谢岳声先生拜年,随后,代表团一行来到远在干拉省府大金欧市向最高名誉顾问谢合发先生拜年。

下午,在谢礼荣会长的带领下,谢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向永远最高名誉顾问杨启秋勋爵拜年贺岁。

谢氏宗亲总会拜年活动,每到一处,都向顾问团的顾问敬上大吉花篮,祝福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谢会长分别向大家介绍谢氏宗亲总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尤其是敦亲睦族,联谊宗亲等做出了大量的工作,同时也借此感谢谢氏宗亲宗族对会务建设的大力支持。

拜年活动中,杨启秋勋爵热情的接待了谢氏代表团。他指出,谢氏宗亲总会是一支牢记传统、注重华人礼俗的宗亲社团,自成立以来,谢礼荣会长每年都坚持不懈组织族胞进行新年团拜活动。

谢氏宗亲总会顾问表示,谢氏宗亲会在谢礼荣会长的领导下,致力于会务各项建设事业,每年坚持亲力亲为,用行动感谢为谢氏宗亲、为柬国华社做出贡献的社会贤达。

在向杨启秋永远最高名誉顾问拜年时,谢礼荣会长感谢杨启秋勋爵的热情接待。同时表示,柬华理事总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最艰难发展历程中,杨启秋勋爵一直以来身体力行,扶持着各宗亲社团及华校的建设。今日,即便功成身退、依然为我们所崇 敬。谢礼荣会长同时也指出,谢氏宗亲总会每逢新春都会到宗亲顾问及老人组进行慰问,即便如今许多宗亲都上了年纪,但依然牢记着互助互勉的中华传统情节。

据了解,谢氏宗亲总会已于近日先后向柬华理事总会现任会长方侨生勋爵、谢氏宗亲总会最高名誉顾问谢太 宗勋爵、谢岳声先生、谢合发先生等一一登门拜年。以宗亲族群最为美好的行动感恩祝福为华社建设的社会贤达。(增阳)

▲向最高名誉顾问谢合发先生拜年
▲向最高名誉顾问谢岳声先生拜年
▲向最高名誉顾问谢太宗勋爵拜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