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集团传喜讯:600米大楼拟将拔地而起

【本报消息】金边市最有名的金宝殿大酒店(Hotel Cambodiana)未来或将被拆除,取而代之的将是世界第四高的建筑。

柬埔寨国土规划和建设部发言人近日对外透露:“柬埔寨王国政府在原则上已批准了皇家集团(Royal Group)在金宝殿大酒店的范围内建设600米高的大楼。”

金宝殿大酒店的经营商正是以陈丰明勋爵为总裁的皇家集团,该集团计划将金宝殿大酒店拆除后,开始建设上述的600米高的大楼建筑。

国土规划和建设部发言人至今尚未说明开发商计划在什么时候开始拆除金宝殿大酒店。

至于王家集团至今也尚未对此项目透露有关的详细信息。

总而言之,若上述的项目得到落实,600米高的大楼将在目前金宝殿大酒店的范围内拔地而起,也意味着柬埔寨将拥有世界第4高的大楼建筑。

目前,世界第一最高楼层建筑就是位于阿联酋迪拜的哈利法塔(828米);第二高楼是中国上海中心大厦(632米);第三高楼是位于沙特陈拉伯王国的麦加皇家钟塔饭店(601米)。(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