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联手逮捕9名中国籍男女

【本报消息】11日,金边菩森芷区警方联合重案科办事处警方,在宗周3分区白迭村的NEW TOWN城地点陆续逮捕到9名中国籍男女,警方怀疑他们与近一年前发生的抢劫文具店及开枪射死一名保安人员案件有关。

据警方称,当天凌晨1点,当地警方在辖区里执行巡逻任务时,意外发现两名嫌犯共骑一辆CLICK摩托车在路上行驶,形迹可疑,就拦截他们要求检查,其中一名嫌犯见状立马掏出包内的手枪,幸好警员及时抓住他的手,手枪掉落在地。制伏他们后,起获一把K59手枪和5枚子弹。

被抓获的2名嫌犯包括:DAI XUN(男,37岁),持护照号码:EA-1926438;PU YIJIANG(男,30岁),没有护照。

事后,两嫌犯被警方带往警局审问,直至当天上午10点,警方突袭嫌犯的住处,逮捕其他7名男女同伙后带回警局进行立案调查。目前警方还未透露他们的名字,仍在对该案进行具体调查中。

据了解,2016年11月6日下午1点30分,三名中国籍枪匪闯入位于菩森芷区宗周分区的“新华文具”店作案,抢走店主的皮包和首饰,逃跑时受到当地民众追捕,其中一名匪徒朝两名花园住宅区保安开枪,导致一死一伤。

警方调查后锁定嫌犯的身份,由菩森芷区警方联合与金边市重刑案科办事处警方及副检察官,逮捕到3名嫌犯。(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