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向总会领导及宗亲宗长贺岁拜年

【本报消息】2018年狗年春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华人敬老尊贤的传统美德,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分别于本月11日和12日,向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杨氏宗亲总会最高永远名誉会长杨启秋勋爵、杨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会长杨国璋勋爵及杨氏5位宗亲宗长贺岁拜年,恭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意兴隆、吉祥如意!

 杨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向方侨生会长拜年

▲杨氏代表团向会长方侨生勋爵拜年

(12)日上午,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会长杨允茂,秘书长杨根发,副秘书长杨培勇,副会长杨庚霖、杨万杰、杨坤好、杨文和、杨双龙、杨明光和副会长(候补)杨汉兴一行到加华大厦,向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拜年,并受到方会长的热情接待,宾主双边进行亲切的交谈。

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会长杨允茂代表杨氏全体宗亲向方侨生会长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祈福,祝方会长身体安康、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向杨氏宗亲总会表达新年的美好祝愿,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财源广进,以及祝愿杨氏宗亲总会在新的一年里会务蒸蒸日上。

本月11日,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会长杨允茂,秘书长杨根发,副秘书长杨培勇,副会长杨庚霖、杨万杰、杨坤好、杨文和与杨双龙一行向杨氏宗亲总会最高永远名誉会长杨启秋勋爵、永远名誉会长杨国璋勋爵,以及向杨氏宗亲总会副会长杨庚霖101高龄的慈母、向荣誉顾问杨敬、向最高名誉顾问杨益丰、向副会长杨明光的慈母、向名誉顾问杨丁才拜年,祈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意兴隆、吉祥如意!

杨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向杨启秋会长拜年

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代表团一行于本月11日上午8时,来到最高永远名誉会长杨启秋勋爵别墅,向杨启秋勋爵拜年。

▲杨氏代表团向最高永远名誉会长杨启秋勋爵拜年

杨氏宗亲总会代表团代表杨氏全体宗亲向杨启秋会长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祝杨会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意兴隆、吉祥如意!

最高永远名誉会长杨启秋勋爵指出,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自成立以来,恪守联络宗情,敦亲睦族的宗旨,积极参加国内外各项活动,继承和发扬中华文化传统,各方面工作都做得非常出色。

同时,杨会长向杨氏宗亲总会表达新年的美好祝愿,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财源广进! 同时,杨会长也祝愿杨氏宗亲总会在新的一年里会务蒸蒸日上。

杨氏宗亲总会向杨国璋勋爵拜年

▲杨氏代表团向永远名誉会长杨国璋勋爵拜年

当日上午,杨氏宗亲总会代表团一行到老汉兴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向杨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会长杨国璋勋爵拜年,并得到杨国璋勋爵的热情接待。

杨氏宗亲总会代表杨氏全体宗亲祝杨国璋勋爵新年吉祥、生意兴隆、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杨国璋勋爵对杨氏宗亲总会的祝福表示感谢,也祝福杨氏全体宗亲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杨氏宗亲总会向宗亲长辈拜年

▲杨氏代表团向副会长杨庚霖101岁慈母拜年

之后,杨氏宗亲总会分别向杨氏宗亲总会副会长杨庚霖101岁高龄的慈母,向荣誉顾问杨敬、向最高名誉顾问杨益丰、向副会长杨明光的慈母、向名誉顾问杨丁才等宗亲拜年,祝大家新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各位宗长宗亲寓宅,各位宗亲宗长及家属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的到来,对杨氏的祝福表示深深感谢,也希望杨氏宗亲总会会务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发展,越来越壮大。

拜年时,杨氏宗亲总会得到杨庚霖慈母报效388美元,荣誉顾问杨敬报效40美元,最高名誉顾问杨益丰报效20美元和名誉顾问杨丁才报效100美元。

▲杨氏代表团向荣誉顾问杨敬拜年
▲杨氏代表团向名誉顾问杨丁才拜年
▲杨氏代表团向副会长杨明光的慈母拜年
▲杨氏代表团向最高名誉顾问杨益丰拜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