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柬埔寨经贸交流推介会在金边举行 辽企代表团访柬探索投资机遇

【本报消息】辽宁省商务厅和香港新华集团于(13)日上午,在金边源帝酒店共同举办“辽宁-柬埔寨经贸交流推介会”,旨在向柬埔寨探索投资机遇及寻找得力合作伙伴。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大使王文天;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许先进;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将军、蔡迪华勋爵、黄焕明、林少雄;柬华理事总会副会长兼青年团团长杨宗霖勋爵、副团长李坤泰勋爵;柬埔寨港澳侨商总会会长任瑞生;辽宁省商务厅厅长宋彦麟、新华集团董事长蔡隽思博士;来自中国辽宁省农业企业代表团及其他柬中两国企业代表等诸多嘉宾出席。

据了解,是此推介会主要是抓住振兴中国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机遇,以及良好的经济环境,为合作提供新的机遇,与新合作伙伴共同发展。此次活动是新华集团董事长蔡隽思博士发起的重要举措,利用集团在东南亚的资源,协助参与“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以互惠互利的方式与辽宁省合作。该活动的成功将使两个地区的企业家能够更好地了解彼此,以及双方的供应、需求和能力,达成双方互利共赢的目标。

该代表团有兴趣扩大辽宁省与东南亚,特别是柬埔寨之间的农业商机和伙伴关系。在此背景下,本次促销活动与“一带一路”倡议一起,为双方高管和官员提供了一个平台,彼此相互学习和讨论如何扩大和加强彼此之间的商业联系。

新华集团董事长蔡隽思表示:“鉴于柬中传统友好关系悠久,我相信此次推介会将为双方共同目标带来更多商机,深化商业关系,共创投资业务,参与推动两国经济发展。”

他还说,柬埔寨农业投资商已准备好与辽宁省的合作伙伴建立强大的商业联盟,并且借助农业和其他行业的强劲发展和不断扩大投资,柬埔寨和辽宁省的经济将进一步迅速增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