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属会馆崇正学校拜访总会领导致以新春祝福

【本报消息】农历戊戌新年到来之际,柬埔寨客属会馆崇正学校组织代表团向柬华理事总会永远名誉会长杨启秋勋爵拜年,向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拜年,向柬华理事总会监事长冯俊南阁下拜年,祝福新春愉快,身体健康,生意兴隆,吉祥如意!

向方侨生会长拜年   客属会馆会长罗世兴,副会长兼文教组长曾广荣,崇正学校校长周洁明,教务主任高文胜等一行在这次拜年贺岁活动中,各项侨领送上大吉篮,献上新年的美好祝福。行程中,受到杨启秋勋爵、方侨生勋爵的热情接待。(冯俊南阁下因出国办事,代表团向其家人表达新春祝福)。

据了解,客属会馆代表团通过拜年活动的同时,向杨启秋、方侨生介绍了崇正学校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办学成果,受到了充分的肯定。

向杨启秋勋爵拜年

杨启秋勋爵、方侨生勋爵等侨领们鼓励崇正学校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创造条件,争取更大的成绩,为柬埔寨华文教育,为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更多的人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