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豫章罗氏宗亲总会隆重举办迎春晚会

 

【本报消息】2018戊戌年到来之际,柬埔寨豫章罗氏宗亲总会于12日晚上,在毛泽东大道百适河大餐厅举行盛大晚会,迎接农历戊戌年春节的到来。

罗汉专先生、许先进先生等罗氏总会顾问团顾问、名誉会长以及众多罗氏宗亲族老参加活动。

罗群展会长首先致新年祝词,向全体罗氏族胞致以新年美好祝福。

他说,今晚举办迎新年晚会,旨在为我们宗族营造宗亲联谊,加深宗情的平台。同时也借此活动,弘扬罗氏优良的传统文化。

罗群展会长表示,罗氏宗亲总会的发展与建设,一切成果都是来自大家的共同精神结晶。他强调,通过此次活动联谊,使更热爱我会,参与会务建设,为我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他介绍,今晚活动有幸的邀请到傅氏、赖氏宗亲等嘉宾代表,大家一起迎接2018年戊戌新年的到来。

罗群展会长在讲话中祝福全体出席嘉宾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这次迎新春晚会活动还邀请柬华康乐团代表团献演节目,现场上表演太极功夫扇等中华文艺,精彩表演座上宾耳目一新,晚会推向一个个高潮,充满喜庆欢悦气氛,现场上罗氏宗亲及嘉宾报以阵阵热烈掌声。(增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