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森兴:柬将采取措施预防工人晕厥

【本报消息】柬埔寨劳工和职业培训部与相关合作伙伴召开工作健康和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旨在采取措施,避免出现工人晕厥的现象。劳工和职业培训部部长毅森兴出席主持了这次会议。

工作健康和安全委员会于(13)日上午,在劳工部总部召开其第一次会议,旨在调查寻找出工人晕厥的原因,并采取预防措施,避免工人晕厥现象发生。

劳工和职业培训部部长毅森兴表示,本次会议共有三方参加:政府、资方和工会。同时,我们也有邀请各相关合作伙伴参加会议,其中包括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劳工组织柬埔寨更佳工厂项目(ILO-BFC)等,探讨关于劳工安全、卫生和危险事件的问题。

他指出,引起工人昏厥的主要原因包括心理因素、物理因素、化学因素、生物问题、机械问题、组织工作的科学问题,以及工作条件等。为了解决当前的问题,我们已在去年展开宣传活动。但最初的工作仍然出现了漏洞,于是通过本次会议,我们将采取有效的措施,预防工人昏厥现象及工作风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