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车巨头Grab募集资金援助昆特帕花儿童医院

【本报消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移动专车公司Grab于本月12日宣布推出新项目,援助柬埔寨最受到柬人民认可的非盈利机构昆特帕花儿童医院。

国务部长兼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部长孙占托、驻柬埔寨和泰国Grab公司负责人Wee Tang Yee先生、昆特帕花儿童医院副院长Denis Laurent医生出席了12日举行的项目启动仪式。

Wee Tang Yee表示,自本(2018)年2月12日到4月16日为止,每当有1个客户乘坐移动专车公司Grab的汽车,公司就将向昆特帕花医院的基金会捐赠1美元。

他表示:“所有募集到的资金将捐赠给昆特帕花医院,用于支持该医院儿童医疗服务。”

国务部长兼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部长孙占托对移动专车公司Grab实施上述项目,用于挽救柬埔寨儿童性命一事给予高度的评价,而昆特帕花儿童医院每日都会为众多的儿童提供高质的免费医疗服务。

孙占托部长表示:“Grab公司参与帮助和支持昆特帕花医院体现了该公司的社会责任心,相信会有众多正在需要医疗的儿童从中受益。”

Denis Laurent医生表示,昆特帕花儿童医院包括位于金边市和暹粒省的医院,每日会为约2000名儿童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

他表示:“昆特帕花儿童医院还需要热心人士提供更多的善款,来继续挽救更多的儿童。”

据介绍,Grab是一家叫车软件服务提供商。自成立以来,已在8个国家提供服务,平台上,司机总数达210万人。

软件下载量已达到了7200万次,每日完成350万个专车业务订单。(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