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清扬柬华理事会拜访柬华侨领贺新春

【本报消息】为秉承华人优良传统,感谢华社侨领热心支持华文教育,发展华教,值戊戌年春节来临之际,磅清扬省柬华理事会举行向侨领拜年活动。

12日,磅清扬省柬华理事会刘顺利会长率领代表团一行专程来到金边向柬华理事总会轮值常务副会长林少雄先生拜年,向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将军拜年,向柬华理事总会名誉顾问江朝国先生拜年,祝福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刘顺利会长指出,华侨学校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广大华人侨领的大力支持,这次,值华人春节到来之际,磅清扬柬华理事会为了感谢侨领对华侨学校的支持,特向侨领们拜个早年,祝福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在拜年活动中,受到了林少雄先生、方灿成将军、江朝国先生的热情接待。为了鼓励华侨学校能够大力发扬中华文化,培育更多的人才,为国家经济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林少雄先生、方灿成将军、江朝国先生三位侨领各捐赠500美元作为学校发展的经费。

刘顺利会长代表磅清扬省柬华理事会、公立华侨学校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