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义党龙狮团向日本和瑞士手表中心拜年

【本报消息】正月初五当日,忠义党龙狮团向日本和瑞士手表中心(LDI)拜年采青,祝公司新年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业务蒸蒸日上!

瑞士手表中心总经理郭李娇、经理郭镇全,以及公司全体人员等当天上午在公司热烈欢迎龙狮团前来拜年采青,并观看了金龙、醒狮的精彩表演和武术表演。同时,日本和瑞士手表中心恭祝各界新年吉祥安康,万事如意!

据了解,位于中央市场普明街的日本和瑞士手表中心开业至今已有20余年,为名牌手表在柬埔寨的总代理,尤其是公司代理的TISSOT、CASIO和CITIZEN等的瑞士和日本名牌手表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

郭李娇总经理表示,感谢国内外客户长期对瑞士手表中心的支持。她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将以更高的服务水平服务顾客。她同时也恭祝各界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郭镇全经理指出,狗年是吉祥的一年,瑞士手表中心得到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新的一年生意一定会更加兴旺。

目前为止,瑞士手表中心已在金边市、暹粒省、马德望省等省市开设了很多分行,以便服务顾客,为消费者提供100%正品保障的名牌手表。(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