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两款全新智能手机震撼上市

【本报消息】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致力于为本土消费者提供价格合理和质量过硬的产品,柬埔寨华为公司开始推出两款全新智能手机:华为Prague和华为Y5 2017智能手机,广大消费可以从即日起开始预订,估计将在3月5日或7日到货。

消费者可以在全国设有华为标志的各专卖店预订华为Prague智能手机,售价为189美元,以及华为Y5 2017,售价为115美元。

华为Prague智能手机配有5.2英寸触控屏;CPU: Octa Core 2.1 Ghz;处理器为麒麟655;前置镜头800万像素;后摄像头1300万像素;运行内存3GB;机身容量(ROM) 16GB,以及支持双卡双待和4G网络,并搭配3000毫安的电池容量和支持指纹解锁功能。

华为Y5 2017智能手机配有5.0英寸触控屏;CPU :1.4 GHz Quadcord;运行内存2GB;机身容量 16GB;30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支持双卡双待和4G网络;前置镜头500万像素;后摄像头800万像素,是自拍最佳的智能手机之一。

广大客户可以从即日起预订这两款华为手机,华为Prague智能手机售价为189美元,华为Y5 2017售价则为115美元,并有众多礼品相送。(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