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 旅柬潮汕乡亲团拜贺新年

【本报消息】戊戌年新春佳节,旅柬潮汕乡亲于大年初二早上在老地方酒家举行早餐欢聚,团拜贺新年活动。

贺新春团拜活动很欣喜的邀请到社会贤达郑棉发勋爵的出席,汇合了老侨领和新一代潮商乡情友情亲情交融。

此次贺新春早餐会有冠宇建筑蔡楚炳、大中华食品陈烈豪、小小餐厅陈良、风水师钟展河、焕成建筑邓梅荣以及在柬从事文化教育、媒体工作者等,携带子女家人到这里欢聚一堂庆贺新春。

大潮汕乡亲团拜贺新春活动已在数年前就举行,旨在为无暇回家乡过年的旅柬潮汕乡亲搭建共勉、互动的平台,是乡情友情的糅合。活动能使大家在国外也能感受到像在家乡过年一样的气氛。这样的贺新春团拜早餐聚会已经形成了惯例,是每年正月初二必定要举行的活动。

值得指出的是,每年正月初二的旅柬潮汕乡亲团拜贺新春早餐会,郑棉发勋爵都是有请必到,非常高兴也非常乐意同新潮商一起庆贺新春。这次年初二的早餐聚会,郑棉发勋爵原本计划赴澳洲和子女团聚,为了和潮汕乡亲一起贺新春,而特意将赴澳洲的日期延后。

郑棉发勋爵指出,做为本地潮商,我们很欣喜地看到,旅柬新潮人每年都呈现出不同的新面貌,不仅意气风发,发展势头冲劲足,更看到你们每逢佳节,能以团聚,团拜的形式来祝福新年,而感到高兴。

出席贺新春活动的潮汕乡亲在感谢郑棉发勋爵非常重视每年的新春早餐会的同时,祝福郑棉发勋爵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财运亨通!

郑棉发勋爵祝愿旅柬潮汕乡亲新春吉祥如意,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心想事成,事业昌盛!(增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