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Mo Paradise隆重推出营养又健康的新菜色

【本报消息】以原汁原味进口特色,进军柬埔寨的Mo Mo Paradise寿喜烧・锅物专卖店近期又推出新菜色—上等蘑菇汤(Premium mushroom soup),为客户提供营养又健康的食品。

据Mo Mo Paradise店经理Hang Vila介绍,店里的材料,包括酱油等都是从国外进口,保证客户能在这里享用到日本同款菜色的原汁原味。

他说,首家Mo-Mo-Paradise寿喜烧・锅物专卖店于1993年在日本诞生,以“创造顾客最美好的用餐体验”为信念价值,采用无限量供应方式,提供专业的日式服务与汤头。

Hang Vila表示,我们不仅让顾客可以享受到干净卫生、美味可口的食物,而且还要让顾客吃出健康和满足的感觉。我们的食物材料力求新鲜,保证客人享用后回味无穷,流连忘返。

他补充, Mo Mo Paradise店近期推出了新菜色—上等蘑菇汤,本月1日起至15日还有八折优惠,欢迎客户前来品尝新口味,保证客户心满意足。

据了解,日本原装进口的Mo Mo Paradise店,以小豆岛纯酿酱油及冲绳黑糖蜜为基底的独家地道寿喜烧,香气浓郁、芳醇甘甜,搭配各式食材后其味无穷。

完美搭配锅底及沾酱,并严选蛋黄结实饱满的鲜力蛋,撒上些许日本特制七味粉,增添寿喜烧肉片温润滑嫩的口感,忠实呈现日本地道锅物味。从肉品切片到上桌的温度管理,到新鲜时蔬的挑选及运送,每个细节层层把关,提供种类丰富、安全美味的食材,让您吃的营养均衡又健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