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发言人春速杰出面驳斥谣言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防部发言人春速杰2日公开驳斥了关于柬王家军因移交王家军总参谋长职务给予洪森总理长子洪马内而导致内部不团结的谣言。

春速杰证实,王家军副总司令兼总参谋长官金将军已决定将王家军总参谋长职务交予洪森总理长子洪玛耐,此事并不会像反对派谣言所传的那样会破坏内部团结。

春速杰强调,官金将军虽然已经决定把王家军总参谋长职务交予洪马内,但只是在其缺席,或者走访基层时把重任交给洪玛耐而已,毕竟最近官金将军忙于国内外的重要任务。

应提的是,今(2018)年2月21日,柬埔寨王家军副总司令兼总参谋长官金将军向王家军总司令波仕伦将军递交信函,要求将现任的总参谋长指挥工作,交予副总参谋长洪马内上将。

官金将军也表明此决定是因为自己经常忙于赴其它省份出差,尤其是经常忙于慰问柬埔寨退伍军人的活动,精力有限,所以才作此决定。

然而,一些反对派的活跃分子就此事进行造谣,攻击王国政府,甚至造谣称此举是因为王国政府害怕柬会出现军变。(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