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净华福德祠值事会大闹元宵

【本报消息】“万里河山铺锦绣、满城管弦乐太平”,水净华福德祠值事会为热烈庆祝戊戌年元宵佳节,连续三天在水净华菜园区、雷西郊六支牌、水净华邻近社举行游神活动。“本头公乩童”、“平辽王乩童”、“姜太公乩童”圣驾降临,大闹元宵。在各街头巷尾驱妖除魔、刮舌画符、洒泼石榴花吉祥水等为黎民造福,祈求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合家平安。

水净华福德祠值事会于正月十六(3号)上午,特聘请潮州会馆潮乐团至姜太公庙前演奏助兴。刚成立两个月稚嫩潮乐团演奏出了清晰悦耳的潮乐和潮曲,他们在短短的60天内勤奋学习、埋头苦练,在教练的精心教导下才有了如今的显著成绩,到场观看的群众纷纷赞不绝口。

水净华福德祠值事会希望各位演员能戒骄戒躁、刻苦学习、再接再励,努力练出好乐术,继承潮汕的传统乐艺,为潮州会馆争光。水净华福德祠值事会为答谢潮州会馆潮乐团专程到场演奏、特赞助潮州会馆潮乐团500美元,以作经费。 (孙宝儿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