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宗亲总会隆重举行“欢庆元宵节”活动

【本报消息】春节刚过,接着迎来的就是华人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于2日晚上在金边市598号路会址挂满灯龙,隆重举行“欢庆元宵节”活动。

林氏宗亲总会会长会主席林惠龙勋爵、林氏宗亲总会最高名誉顾问林财通勋爵、林财勋爵,诸位会长、副主席、名誉顾问、副理事长、全体理事、宗长、宗亲等数百人欢聚一堂。

林应祥理事长

林氏宗亲总会理事长林应祥宗长在活动上致词。他说:“回顾过去,一步一脚印,广大宗亲同心同德,精诚团结,群策群力,披荆斩棘。”

林氏积极响应柬华总会建设“会馆街”的前瞻计划

林应祥理事长表示,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扩展会务,尤其是为响应柬华理事总会建设“会馆街”的前瞻计划,林氏宗亲总会率先积极参与,新会址从协商交换、蓝图设计,奠基仪式,至今建筑工程正紧锣密鼓进行中,已完成地基工程并盖好了一层。

希望诸位宗长、宗亲再次展现奉献精神,各尽其力,踊跃参加,为新会址、天后宫、圣姑殿添砖加瓦。

数以百计的林氏宗亲总会领导层、宗长、宗亲欢聚一堂,共庆佳节、互祝新年、相谈甚欢,其乐融融,热烈庆祝传统元宵节的到来。相信在各位会长、理事长的领导,理事们、各位宗亲的共同努力与各位社团的鼎力支持下,林氏宗亲总会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林氏宗亲总会青年团献唱祝贺

为了增加“欢庆元宵节”的活动气氛,林氏宗亲总会青年团安排了助兴节目,多位青年轮流到台上献唱,表达了佳节的美好祝贺。此外,还特地举行了答题有奖和抽奖的环节。(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