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然气即将走进西哈努克省

【本报消息】中国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CHINA GAS)(以下简称:中国天然气)计划在西哈努克省投资燃气业。

中国天然气副总裁邓耀波于近日会见了西哈努克省省长润明。邓副总裁在会谈上表示,公司有意在西哈努克省投资燃气业,并注重3个点,分别是燃气销售、使用天然气(NPG)发电和向民众房屋管道输送燃气。

他还说,计划输送的燃气分别为液化石油气(LPG)和天然气(NPG)。

据西哈努克省省长润明表示,非常欢迎中国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他还提议该公司注重污水净化项目的投资,共同维护西港这座旅游城市的环境和卫生。

据悉,中国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CHINA GAS),是中国最大的跨区域能源供应商之一。该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成功构建了以城市管道供应业务为主导,液化石油气、液化天然气、车船燃气、分布式能源、天然气发电、供热、能源管理服务以及燃气设备,厨房用具制造,网络电商等领域齐头并进的全面发展结构。(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