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玛尼志愿医生团队赴实居省开展义诊活动

【本报消息】252名自愿医生于4日上午,前往实居省坡瑟县堆萨拉乡粽村堆萨拉寺庙,为地方居民发放面包、矿泉水等物资,并展开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的疾病范围包括:日常疾病、小型手术、忧郁症、儿科、妇科、痔疮、肺胃肠道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皮肤病、贫血症、关节炎、肝炎、性病、登革热、疟疾、眼科、牙科、糖尿病、心脏疾病、高血压、耳科、喉咙疾病和肾病等疾病。

此义诊活动是出于慈善精神,更显示出同为高棉血统,应互相爱护、团结一致,具有同样的未来。从不排斥任何宗教或政党,协助国家减少贫困家庭。健康问题是迈向成功、幸福的基础。

洪玛尼志愿医生团队之所以能前往偏僻地区,为贫困市民提供医疗,是因为在洪森总理的领导下,国家保持了和平、统一和发展。因此,同胞们必须一起维护和平与洪森总理的双赢政策。

应提的是,2012年至2018年(共63个月)期间,洪玛尼志愿医生团队人员增至2367人,展开了137次义诊活动,共为276408名市民提供了免费治疗服务。(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