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唯有人民党能保障国家和平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宣布:只有柬人民党才能维护国家和平。

洪森总理4日上午在西哈努克省慰问14家工厂的1万多名工人时郑重宣布,柬埔寨人民党是唯一能维护柬埔寨和平的政党。

洪森表示,为满足国人的就业需求,保证收入水平不断增加,首先的就是要王国政府参与维护国家和平,保证政局、社会秩序稳定。为了达成这些目标,最好的选择就是投票给柬埔寨人民党,届时柬埔寨才能永久性的维护好和平。

洪森总理表示:“只有柬埔寨人民党才真正的有能力保家卫国,维护和平,保护国人的性命。”

洪森总理也表明了自己是柬埔寨人民党唯一的总理候选人,不会有谁来跟他竞争的。

他表示:“柬埔寨人民党也通过党会作出决议,我就是柬埔寨人民党永远的总理候选人,没有谁能够跟我竞争。”

就业人数持续增加,即将突破400

劳工和职业培训部长毅森兴透露,截至2018年,在劳工和职业培训部注册的正规企业达1.2万家,其中就业人数达140万人。

同时,非正规的企业超过56万家,就业人数达240万人。

毅森兴部长表示:“今(2018)年,柬劳工事业保持继续发展的势头,在劳工和职业培训部注册的正规企业12287家,同比增长10.02%,就业工人有143万7794人(女82万0787人),同比增长21.11%,同时也创造了无数间接的就业机会。”

毅森兴部长还说,除了正规的企业外,还有56万9688家企业,创造的就业人数达240万人。

毅森兴部长还说,与此同时,目前到海外务工的柬籍外劳人数约有120万,包括在泰国、马来西亚、韩国、日本、香港、新加坡等。(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