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市法院发出《法令》 金速卡扣押延期6个月

【本报消息】柬埔寨总理洪森重申,原救国党主席金速卡将不会第3次获得国王特赦。

经5日在特本克蒙省德帮特隆监狱里的审讯了一天后,金边市法院发出《法令》继续延期扣押原救国党主席金速卡6个月。

金边市初级法院高层官员表示:“在今天一整天的审讯后,调查法官决定发出法令延期扣押金速卡,等待依法继续处理。”

金速卡的5位律师团中的一人宋速光律师也告诉《Fresh News》说,本周内,律师团将整理卷宗提出上诉,反对法院的上述决定。

洪森总理当天出席金边市仙市区哥罗甲分区“初瓦寺庙”基础设施建成启用仪式时表示原救国党主席金速卡将不会第3次获得国王特赦。

他说:“正在牢房被监禁的人,请不要希望将有洪森亲王申请国王给其第3次特赦。”

应提的是,金速卡曾于2006年被监禁,因为涉及“诽谤罪”。直到2016年,金速卡涉及了“拒绝出庭罪”在其缺席的情况下,被金边市法院判处5个月监禁,罚款80万瑞尔(约200美元)。

金速卡这两次被监禁,都是得到了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亲王请求国王给其特赦重新获得自由。(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