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鼓励妇女参与构建和平行动

【本报消息】柬埔寨总理洪森鼓励广大妇女要积极阻止所有试图推翻合法政府和发动“颜色革命”破坏柬《宪法》的违法活动。

正值2018年3月8日第107届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柬埔寨总理洪森分别向国母诺罗敦·莫尼列、参议院主席赛冲亲王夫人乌山、国会主席韩桑林亲王夫人邵蒂致贺函。

洪森总理在贺函中鼓励柬埔寨妇女参与维护柬埔寨和平,希望妇女积极阻止所有试图推翻合法政府的行动。

洪森总理在函中表示,柬埔寨今年以“妇女共同维护和平,保证国家发展”为主题庆祝2018年的国际妇女节。

他说,此主题旨在鼓励广大妇女共同维护柬埔寨来自不易的和平,使它永久性存在。

洪森表示,柬埔寨克服了种种困难才取得了眼前的全面和平。维护好和平,使它永久存在,就是在保证祖国的各个领域能够稳定和更加迅速的发展。广大妇女要积极阻止所有试图推翻以投票产生的合法政府的行动,以及阻止试图通过发动“颜色革命”来破坏柬埔寨《宪法》的违法活动。

洪森总理在函中代表王国政府全体官员向国母诺罗敦·莫尼列、赛冲夫人乌山、韩桑林夫人邵蒂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洪森表示,妇女能够影响国家的政局稳定、经济发展、社会进步。

柬政府高度重视妇女事业的发展,把实现男女平等作为一项基本国策。(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