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  沈良西被曝签署叛国协议

【本报消息】原救国党领袖沈良西曾与越南Degar Montagnard地区的少数民族领导人签署协议,协议中写道,如果最终他胜选,就把柬4个省划分给越南。

柬埔寨内政部目前认为,沈良西的上述所为属于叛国行为,罪不可赦,并正在考虑采取法律措施。

内政部发言人乔速帕称:“我已经看到了这些于昨天被曝光的文件,沈良西签发的文件中明确指出将把柬埔寨的4个省份划分给越南。这是分裂祖国的恶毒想法,是触犯柬埔寨宪法的行为,是真正的叛国行为,简直罪不可赦!对于沈良西的这种试图分裂国家地区的叛国行为,内政部正在考虑采取法律措施。”

沈良西和越南Degar Montagnard地区的少数民族领导人国索先生于2013年签发文件,其中一条为如果其最终胜选,执政时将把柬4个省份(拉达那基里省、蒙多基里省、上丁省和桔井省)划分给越南。该文件和视频是于本月6日被一个网名为Rithy Erng的人通过脸书曝光的。

在签署合同的视频中,沈良西发言道,当救国党执政后,他将把拉达那基里省、蒙多基里省、上丁省和桔井省划分给越南Degar Montagnard地区管制。(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