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金上将叮嘱边防军人警惕沈良西圈套

【本报消息】王家军副总司令官金上将,7日前往第3号大军营,主持《2017年总结报告暨2018年工作目标》会议时,严声敦促边防军人,必须坚持忠于祖国、忠于政府的立场。不要中犯人沈良西设的圈套,造成市民不能安居、国家陷入动荡。

会上,官金上将特别介绍了国家目前的政局形势,也披露了沈良西和其同伙的一些造反行动。

官金上将指出,自从沈良西寻找国际援助无效后,其同伙就使用恶毒手段,煽动市民及军人,试图通过“颜色革命”推翻合法政府。

在此,官金上将敦促全体武装部队,必须全力捍卫合法政府,杜绝任何造成国家内乱、动荡的行为发生。

“我们武装部队,职责就是捍卫国家的主权和领土。我们非常清楚在这10年以来,洪森总理一直在关注和重视军人的生活和福利,积极兴建道路、医院、学校、水井、水池,并捐助土地为上千户军人家庭建房,竭力发展边境地区。洪森亲王一如既往的对军人生活进行援助,捐助食品、雨衣、冷衣等。如今洪森总理和其夫人已被军人称为‘最高总司令’。”

活动进入尾声时,柬埔寨王家军前线指挥官斯雷德将军表明保护国家和政府的决心,永远遵从洪森总理为领导的政府指令,不惜一切代价保卫国家和政府。(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