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之威 ! 贡不省长怒斥下属办事不力

【本报消息】刚刚走马上任的贡不省省长秋岱严厉批评省内的一些部门在办事时没有明确的税收报告,导致国家损失惨重。

贡不省省长秋岱于日前出席参加贡不省政府召开的会议时表示,自从他担任为贡不省省长一职以来,发现省内存在很多问题,其中包括挖山、排水系统被填平、土地纠纷、国土被侵占和违章建筑等,但这些问题从来都没有在相关部门的报告中出现过。

他指出,由于目前政府批准贡不省开发项目的预算还满足不了省内的需求,所以省内的各相关机构,包括税务、海关等,要有明确的税收报告。而矿物和能源局、国土规划和建设局要提升自己的工作效力,满足省内的发展需求。

秋岱省长披露,贡不省内不仅存在着建筑违章现象,还有在无土地证的地土上兴建的建筑物、河湖被填平、道路和国土被侵占和非法挖土等违法现象,这些违法现象都没有明确的报告,使国家失去了巨大的税收。

他强调,如果有问题发生,那由谁来出面负责呢?所以各相关部门,尤其是矿物和能源局要实时对非法挖土公司进行检查,不能让这些没有注册的公司继续运作。

同时,秋岱省长警告省内各相关部门要照常参加由省政府召开的会议,并在工作上作出明确的报告,向上级请示问题的解决方法。相反,如果那个局长不参加会议的话,意味着这个局长与发生的问题有关,并且不尊重、负起自己的职位和责任。(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