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工商联合会代表团访问柬华总会 冀加强交流合作

【本报消息】10日下午,正在对柬埔寨进行考察与交流的中国福建省工商联合会代表团一行人在李家荣先生的带领下,受到柬华理事总会领导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进行密切的交谈。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常务副会长谢礼荣,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林应祥、林少雄、陈速丰、庄明强勋爵、韩强畴勋爵、副会长蔡伟华及符鸿英常委等出席座谈会接待客人。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常务副会长谢礼荣首先代表柬华理事总会方侨生会长及全体理事对到访的福建省工商联合会代表团表示欢迎。

他指出,柬华理事总会作为柬埔寨最大的华人社团组织,下属有100多个单位,遍布全国各地,包括潮州、客属、广肇、福建、海南五大会馆、宗亲会、省市县柬华分会、华校、华人庙、华人互助会等。

他称,柬华理事总会以“服务百万华人华侨为目标”,积极开展弘扬中华文化,建设华社繁荣,促进柬中友谊的各项工作。

他相信,通过福建省工商联合会代表团的此次访问,必将促进双方了解,增进合作。

李家荣先生指出,自己及代表团是第一次来到柬埔寨,在此见到柬埔寨华人倍感亲切。

他指出,工商联是属于民间企业和政府进行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政府管理经济服务经济的助手,主要服务对象是民营企业,民营经济在中国近几年来发展迅猛,特别是福州市民营经济已经占了全省67%的GDP。因此做好民营企业的主要工作至关重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