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班:有人故意歪曲事实 意在让市民仇视政府

【本报消息】副总理兼国防部部长狄班认为,近日的警民冲突事件有人在故意歪曲事实,其用意是煽动和引导柬市民仇视政府,特别是仇视柬埔寨人民党。

狄班副总理于11日前往磅清杨省团结棉芷县斯纳猫乡斯纳湖寺庙主持奠基仪式时如是表示。

狄班副总理在仪式上强调,在桔井省斯努县发生的警民冲突事件中无人死亡。警员之所以朝天开枪,是为了驱散封路的市民。

“只是小小的摩擦,没什么大事。但却被人捏造事实称大多数人在冲突中受伤,甚至,并把消息传遍全球。他们努力歪曲事实、煽动和怂恿人民。为了让自己得到更多的支持,提高自己的地位,打击他人是必然的,毫无疑问,人民党正是他们最大的打击目标。”狄班副总理补充。

应提的是,本月8日下午,桔井省初级法院副检察官率领武装部队前往棉末橡胶园拆除当地居民的一批小型建筑物时,遭到当地居民的阻止,土地纠纷案最终演变成了警民暴力冲突事件。(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