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级! SCG公司新水泥产品进军柬埔寨

【本报消息】目前,柬埔寨建筑业迅速发展,为满足市场需求,东南亚领先水泥公司——SCG公司正式在柬埔寨市场推出其创新的K Cement Super Plastering40公斤装特拌水泥产品。

K Cement Super Plastering水泥产品虽然仅有40公斤,但这它的稠密度超过了普通的水泥产品,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减少他们的购买费用,并且还方便建筑工人施工,也能让建筑的品质更上一层楼。

柬埔寨是亚洲的“闪亮之星”,近30年以来之所以能保持7%左右的经济增长率,离不开建筑业和房地产领域的支持。同时,资金充足、科技水平领先的SCG公司也在不断创新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以响应柬埔寨市场的快速发展。

SCG公司驻柬领导Somwang Manpimonchai表示,公司注重为新开发的建筑物提供高质量建材。而公司新开发的K Cement Super Plastering水泥产品是拥有高稠密度的水泥产品,意味着我们的40公斤装的K Cement Super Plastering水泥产品相当于50公斤装的普通水泥,这将减少客户的购买费用。

他指出,SCG公司在市场上的产品都得到了批发商和不动产开发商的大力支持。同时,公司计划将在今年年内推出新研究的建筑材料,以满足建筑市场的需求。(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