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商会湖南分会拜访湖南总商会

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于(15日)迎来了2018年的首个“客人”——以省贸促会伍登国副会长为代表的中国国际商会湖南分会一行。湖南商会吴光华会长、唐彬执行会长、曹跃芳秘书长及全体理事于商会处热烈欢迎“客人”到访。

唐彬执行会长介绍了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柬埔寨湖南总商会的基本情况及在座人员所代表的企业及从事的行业。

湖南总商会吴光华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在国家持续推动“一带一路”的战略下,柬埔寨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商机, 我们很高兴看到一批批在家乡有实力的企业开始陆续进驻,也欢迎大家多来柬埔寨进行商务考察,共同开拓市场商机。

代表团团长李建军在致辞中感谢湖南总商会的热情接待,同时也介绍了代表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代表团是由省贸促会、长沙市贸促会 、郴州市人民政府、张家界市贸促会、怀化及国企湖南粮食集团代表所组成的。因有感于东南亚经济未来发展趋势,所以特别对柬埔寨进行了重点考察。我们一下飞机,不单感受到了这里的热、还感受到了柬埔寨湖南乡亲的热情。我们相信,大家都能为中柬两国友谊、为湘企更好的在柬埔寨扎根发展做出贡献。

唐彬执行会长还就柬埔寨国家投资、旅游、房地产及农业发展等实质性行业进行一一介绍,与会人员同时展开探讨,并且根据各自行业的专业性寻找对接机会。

相关新闻